梵谷是一位很認真的藝術家,早期留下一些素描習作,有趣的是日本浮世繪的描繪,還有對其他畫家作品摸擬。  
DSC05560  

我覺得梵谷除了天份,重要是努力。他很盡心,看到他嚐試畫了各種技法,最後用了很純粹的顏色混合出自己的點描,而且整理的很完美! 

嗯,完美的整理,就是一種藝術。

DSC05608     


梵谷博物館、市立博物館、國立博物館及音樂廳都在同一區,這一區跟中央火車站那邊擁擠的氣氛不同,這邊開闊,還有可以躺下來的大草皮,不逛博物館也可以在這邊悠閒躺著。這一區還有一些Art Deco的橋及建築物。  
DSC05633  
Amsterdam人快樂指數蠻高的!我在拍照突然2個年輕人跳我前面擋住我故意讓我嚇一跳,還有我邊走邊吃洋芋片,突然有個年輕人冒到我身邊,作勢手深進袋裡也要拿洋芋片吃,真有趣!還有,我經常得到帶著笑容的回答,常聽到呵呵呵,Amsterdam真可愛。  
DSC05641  

今天離開船塢,住到機場附近一間有星級的,準備0616前往布拉格,這是我這趟目前住最好的,覺得很幸福。

DSC0514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inbin 的頭像
    cheninbin

    阿奇HSIN的部落格

    cheni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