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最令我不能置信的,德鐵誤點。
旅遊書上總說,德鐵時間跟德國人做事一樣嚴謹,分秒不差。我今天的經驗,從布拉格發車先誤點30分鐘,抵達柏林誤點快1個小時,育華老公晚上從漢堡回柏林也是誤點,看來旅遊書可能是用抄的!  

布拉格到柏林這段鐵路風景不錯,有山壁石景、有草原、有溪河及橋樑聚落。  
DSC09040  
到柏林,馬上趕到育華家,啤酒咖啡先各來一杯,她問我餓嗎?of course,小弟永遠是保持飢餓狀態的,哈。
我們決定先炒個飯暫時填飽肚子,晚餐等她老公回來,她的另一個大學同學從北京也到時,大伙兒齊了再續一餐。  
DSC09087  
我們先去逛了2家超市買食材,小弟愛現,自願煮給大家吃。
吃飯聊天,被問了一個比台獨公投還要困難的問題:“旅遊1個月,你有沒有什麼改變?”哇…屎了…沒有改變捏~!(心裡OS:銀子都白花了~殘念)……有啦有啦,一個月不用工作,變得不會失眠了,結論是我不適合工作的啦!
DSC09091  
流浪了1個月,拜託育華為我煮了顆滿月蛋~LEO,流浪滿月快樂~!!

DSC0908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inbin 的頭像
    cheninbin

    阿奇HSIN的部落格

    cheni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